Back to all Post

裝備數位科技,新北青年局攜手文化科技發展協會推AI實作、XR體驗等全方位學習講座

裝備數位科技,新北青年局攜手文化科技發展協會推AI實作、XR體驗等全方位學習講座

【新北市訊】數位科技變革日新月異,新北市政府青年局攜手文化科技發展協會,共同策畫一系列免費的青年數位科技趨勢講座。除了討論數位科技趨勢外,也有ChatGPT應用在程式語言、圖文生成、影像剪輯的實作坊及AR、VR虛擬現實整合的體驗課程,將會引領您一窺科技新前瞻,感受數位科技的強大潛力。

講座內容分為四大範疇:

一,探討5G的巨大發展潛力及日常生活應用;二,深度解析AI的變革和實際應用,提供ChatGPT實作課,包括Python程式語言、影像剪輯和圖文生成等;三,虛實整合的XR體驗,探索AR/VR、XR、8K Immersive、360 度 3D 串流前沿技術應用在內容產業,包括光雕投影、互動系統整合等,更藉由實地場域觀摩體驗XR技術結晶—沈浸式體驗;

四,業師實戰分享數位科技轉型,讓更多青年掌握相關理論、方法和實務。

講座預計辦理15-20堂,從七月至十一月陸續於新北市青年局青職基地、新北各大專院校、公共場域開課,協助新北青年積極瞭解、掌握數位浪潮和數位工具應用的重要技能,與未來趨勢接軌。首堂課於7/6(四) 新北市青年局青職基地舉辦,由藝術家郭佩奇老師帶來「ChatGPT應用—AI繪圖應用實作」,介紹最新潮流的ChatGPT輔助AI繪圖創作,歡迎對數位科技有興趣的青年報名參加。

Copyright ©2019 Cultural Te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