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創業私塾:施振榮Stan哥的王道創業密碼》

《創業私塾:施振榮Stan哥的王道創業密碼》

施振榮先生是宏碁集團創辦人兼榮譽董事長,是台灣資通訊產業創業的始祖,也是科文双融集團董事長。這次,為了讓創業團隊能夠親炙台灣科技創業始祖的心法,我們特別邀請施董事長擔任此創業私塾的老師,分享他如何以王道的精神理念,創立並經營全球知名的宏碁集團。

  Stan哥一直以王道心法面對客觀環境的變化與挑戰,不斷調整組織及經營策略,讓企業永續經營。2019年更以75歲高齡成為「最老的創業家」,持續投注心力在包括科文双融集團在內的社會企業,以創造新的價值。Stan哥將毫不藏私的以各種案例、情境,分享創業者如何選擇、如何為社會創造價值、如何帶人成事、如何利益共享、如何利他共好,不管對新創企業或成熟企業,這都是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

活動時間:110 年 06 月 11 日(星期五) 14:00 – 16:00
活動地點:一起上線Acer sMeet

報名且全程參與此私塾的前50位貴賓,將致贈施振榮先生新書:

    創新創業密碼施振榮 Stan哥的王道心法一本

Copyright ©2019 Cultural Te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