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C-LAB聲響實驗室體驗交流活動 文化藝術x科技應用碰撞出的精彩火花

C-LAB聲響實驗室體驗交流活動 文化藝術x科技應用碰撞出的精彩火花

文化科技發展聯盟於1月10日舉辦Ceo Connect「C-LAB聲響實驗室體驗交流活動」,主題聚焦新聲響科技與文化藝術的結合發展,由聲響實驗室計畫主持人林經堯帶領聯盟會員進行導覽體驗,在49.4聲道環場空間與Ambisonics技術下體驗台灣、法國聲音科技作品。

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執行長賴香伶親自出席,介紹聲響實驗室

文化科技聯盟會員參觀三件當代聲響實驗創作,分別是Open Ended Group與Natasha Barrett所帶來的《空間囊》、藝術家王仲堃的《風聽》,與集結視覺與音效跨界團隊共製的《AQUA AR》作品,透過科技影音媒體與數位互動的型態,提供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聆聽經驗。

文化科技發展聯盟體驗聲響藝術節裝置作品《風聽》

展覽體驗結束後特別安排交流活動,期望在文化科技體驗經濟趨勢下,掌握市場機會,促進產業間彼此跨界合作機會。交流會聚焦49.4聲道的沉浸式劇場空間,如何發展成可落地計畫使其具市場規模及商業模式將成為一大課題,聲響實驗室未來將每兩年舉辦一次聲響藝術節,融合科技、技術與藝術文化,探索聲音藝術的各種可能性,目標成為亞洲指標性的聲響實驗基地。

交流會由施振榮召集人主持,文化內容x科技應用碰撞激盪跨域合作新價值
C-LAB聲響實驗室體驗交流活動圓滿落幕
Copyright ©2019 Cultural Te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