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文化科技講堂 演唱會孵化之路:幕後製作流程及科技應用解析

文化科技講堂 演唱會孵化之路:幕後製作流程及科技應用解析

在創新科技興起之前,科技技術早已在演唱會的製作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從舞台、燈光、PA到視訊等等,在與科技的相互作用下,推進著一場演唱會的產製及發生。

一場演唱會,觀眾看到的是舞台前絢麗的聲光效果以及表演者的精采演出。而究竟演唱會的節目內容是如何從無到有,其中的製作項目又是如何與科技技術環環相扣?隨著科技進步,它們又有何轉變呢?講者將以實際案例,快速帶領聽眾了解演唱會的製作流程,以及演唱會中各個項目的科技應用。

*因座位有限,為免向隅,以先報名者為主要優先。(30人為限)

活動時間:109 年 06 月 23 日(星期二) 14:00-16:00
活動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REATORS 空間 共享吧(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 177 號)【請見下方園區地圖】

活動須知: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Copyright ©2019 Cultural Te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