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策展新革命:音樂與科技撞擊出的無限想像

策展新革命:音樂與科技撞擊出的無限想像

隨著展覽成為現代人的休閒娛樂,策展產業變得炙手可熱,更逐漸成為流行音樂與創新科技展現自我魅力及多元能量的跨界舞台。無論是浮空投影、VR實境、互動投影、聲音感應裝置等,還是近年來最為熱門的沉浸式體驗,音樂與科技在一場場的策展當中,撞擊出無限的可能性。

講者將分享過往自身的策展經驗與案例,帶領民眾了解音樂展覽的型態及內容,接著介紹沉浸式策展的發展脈絡,從演唱會光影設計到沉浸式空間,除了引導民眾更進一步認識音樂體驗的發展脈絡,最後也會告訴大家如何打造流行音樂的沉浸式體驗空間,描繪音樂與科技跨界打造的未來策展想像。

*因座位有限,為免向隅,以先報名者為主要優先。(30人為限)

活動時間:109 年 08 月 28 日(星期五) 14:00-16:00
活動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REATORS 空間 共享吧(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 177 號)【請見下方園區地圖】

活動須知: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Copyright ©2019 Cultural Te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