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5G 如何改變文化觀光創新體驗?

5G 如何改變文化觀光創新體驗?

         隨著世界各國全力推行5G,在不久的將來,5G網路將遍佈我們的生活空間。得利於5G的低延遲、高頻寬特質,不僅能在現有的行動、娛樂需求上提供更良好的服務品質,對於文化路徑、在地觀光或是文化遺產推廣,勢必也能帶來相當正面影響。

         過去,仰賴基礎硬體預算的互動科技、動畫、AR與VR……等應用,也將有機會透過5G的高速特質與串流技術解開空間的限制,結合城市導覽與創新娛樂行銷的特質,將會引起什麼樣的火花??

*因座位有限,為免向隅,以先報名者為主要優先。(30人為限)

活動時間:109 年 09 月 01 日(星期二) 14:00-16:00
活動地點:大安捷運廣場商務中心(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19樓)

*搭乘4號電梯可直達19樓(1.2.3號電梯請搭至18樓再走樓梯)

活動須知: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Copyright ©2019 Cultural Te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