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虛實交錯的沈浸體驗: 光影技術與創意內容的拆解

虛實交錯的沈浸體驗:光影技術與創意內容的拆解

         當科技帶來全新的技術變革,新媒體藝術近年成為展演的熱門焦點,甚至創造在流行音樂舞台上的創新應用。科技及創意不停相互撞擊,使得新媒體藝術不斷進化,創造出一場場驚奇的展演作品及感官體驗。

         本次邀請講者具有豐富的文化科技跨界應用經歷,共同創造許多新媒體藝術作品。講者將分享知名的流行音樂專案(如歌手蕭敬騰3DMapping、辛曉琪HOLOGRAM與光雕舞台),以及大型公共策展案例,如天堂M水幕光雕、2020台灣燈會「環·台中光影燈區」等,從中拆解光影技術與創意內容,了解如何打造虛實交錯的沈浸體驗。

*因座位有限,為免向隅,以先報名者為主要優先。(30人為限)

活動時間:109 年 09月 30 日(星期三) 14:00 – 16:00
活動地點:李國鼎故居(台北市中正區泰安街2巷3號)

活動須知: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Copyright ©2019 Cultural Te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