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用文化圖騰創造流行夜經濟: 光雕是為建築訂製一件衣裳

用文化圖騰創造流行夜經濟:光雕是為建築訂製一件衣裳

近年來各大城市夜間活動蓬勃發展,大型光雕投影更是聚集人潮、傳播城市文化、提升城市、活動知名度的重要科技手法,更是網美的熱門打卡點,一個城市、一座博物館如何打造夜經濟,是最夯的話題。

         從桃園地景藝術節、台北世大運、國慶典禮到台北燈節,陳怡潔藝術總監的光雕作品每每都是活動的吸睛亮點。「光雕是為建築訂製一件衣裳」,運用光雕作為引導的媒介,藉由光影所乘載的訊息,吸引觀者瞭解建築與空間所蘊含的歷史脈絡與生態故事。本活動分享講者如何締造撼動人心的光雕作品。

*因座位有限,為免向隅,以先報名者為主要優先。(30人為限)

活動時間:109 年 11 月 26 日(星期四) 14:00 – 16:00
活動地點:李國鼎故居(台北市中正區泰安街2巷3號)

活動須知: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Copyright ©2019 Cultural Te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