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藝文領域於元宇宙的發展與機遇 – 陽明交大藝文校友座談會】

【藝文領域於元宇宙的發展與機遇 – 陽明交大藝文校友座談會】

【藝文領域於元宇宙的發展與機遇-陽明交大藝文校友座談會】

現下最夯的「元宇宙」議題炒得火熱, 在資訊科技不斷更迭, 致力建構全新虛擬世界的同時, 藝文內容業者該如何結合虛擬科技發揮所長,在這全新且充滿競爭力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這將是藝文業界相當重要的課題。

本次座談會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文化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的校友施振榮先生發起,邀請到多位同是畢業校友的藝文領域專家,從不同專業的角度切入,探索元宇宙為藝文產業帶來的成長契機及未來發展方向。

本次座談邀請文化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施振榮(左三)、風潮音樂總經理楊錦聰(左四)、音樂人黃國倫(右三)、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右二)及NFT藝術家吳哲宇(右一視訊框)暢談元宇宙對於藝文產業發展的機會與挑戰。

■與談人員:

施振榮(57級)校友/文化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科文双融董事長
段鍾潭(63級)校友/滾石國際音樂總經理
楊錦聰(72級)校友/風潮音樂總經理
黃國倫(75級)校友/流行音樂創作者與製作人
呂學森(80級)校友/中華網龍總經理
吳哲宇(106級)校友/NFT藝術家

■座談會主持人:
林宏文(79級)校友/財經媒體

主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文化科技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科文双融集團、智榮基金會

Copyright ©2019 Cultural Te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