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博物館科技與創新應用工作坊

博物館科技與創新應用工作坊

博物館的應用與科技的結合是國內外重要的發展趨勢,為了讓民眾更願意進入博物館,博物館強化的許多科技應用與互動性,形成智慧博物館,博物館的展演形式上和導覽方式在近期逐漸有了新的變革,文化與科技整合創新造就了多元、生動,讓人更親近、體驗感更高的展演模式,愈來愈多得博物館更加重視互動沉浸式展示體驗。

本講座為文化科技發展聯盟首次與輔仁大學合作,為了深耕學校,透過創新知識的擴散,協助師生拓展視野,嘉惠青年學子 ,推廣文化科技新知,本講座開放學生與業界人士參加。
*因座位有限,為免向隅,以先報名者為主要優先。(40人為限)

活動時間:109 年 06 月 09 日(星期二) 14:00-17:30
活動地點:天主教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朝橒樓 TC109教室(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活動須知:防疫期間,未經許可不得進入校園。報名時請提供身分證字號及電話,以利事先安排,核對個人資料無誤後方可進入。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Copyright ©2019 Cultural Te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