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Post

《虛擬角色的「背後」》

《虛擬角色的「背後」》

根據知名商業科技,鈦媒體報導:「2019 年全球前十大 IP 共產出 300 億美元」,其中依序為寶可夢、Hello Kitty、維尼熊等。透過前瞻性技術創造設計的虛擬人物、虛擬角色,這些虛擬角色擁有巨大商業價值,如何透過前瞻性技術設計製作活靈活現彷如真實物之影像,背後緊扣的是各個環節的最新動畫科技製程。

        本活動將透過案例分享商業市場上成功的虛擬角色,並深入了解最新動畫科技技術,及業界如何操作,以設計驅動跨域整合完成的成功商業應用,分享過程中也讓學員參與創意發想與創新運用。

【報名方式】:免費報名,須審核,限20位(文化、科技、藝術、傳播媒體、行銷管理等相關產業,以及大眾傳播、藝術、設計等相關科系。)
【活動時間】109 年 11 月 30 日(星期一) 10:00 – 17:00
【活動地點】Digiblock C數位創新基地(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 287 號C棟)

活動須知: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Copyright ©2019 Cultural Te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